小羊头上角有贰个

他奶奶的,饭呢?谁做?

#白武#急缺两只小美女

*沙雕东西
*看清楚是白武。辣鸡腿肉










家里有只暹罗,起名叫祖宗,虽说祖宗确实是美貌无比,我仍然只敢远观,除却每次捧着食盆蹲在祖宗跟前求吃求喝之外根本不敢撸。别家的猫会撒娇打滚卖萌搂脖子,祖宗却是凶得一批,武力值高得爆表在我的手背上就下无数证明。我戚戚然,看着别人家的猫和主子和睦相处,我的祖宗吃完饭就优雅的舔舔爪子踢踢腿,慵懒地往窗台上那么一跳,迎着夕阳四十五度角抬头仰望天空,气氛明媚忧伤。
祖宗之前其实有名字,叫做武崧,我买它时不过两个巴掌大,后来发现此猫不怎么爱搭理人还神经兮兮十分自恋难伺候,于是多了个昵称叫祖宗。
我知道武崧有个秘密,说出来可能大家不信。
我的猫会变成人。
我偶然看到褐发黑袍的猫耳少年在浴室镜子前伸了个懒腰一撩刘海,自我欣赏地说了句,帅。我顿时手中杯子碎了一地。
那之后武崧长达三天都没搭理我。
我自然不会说出去,说出去了也不一定有人相信,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已经很大了,我不想再让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我。
平常我上班武崧或待在家里或在小区溜达,小区里流浪猫众多,血统高贵的也不少,武崧隐隐有为众猫之王的趋势。后来猫民们陆陆续续都找到主人,只有一只中华田园猫还在楼道里睡觉。
不睡别的地方,就睡我家门口。
猫是好猫,颜值极高,白皮毛金瞳孔大耳朵,撒娇卖萌样样精通整个小区猫毒患者每天不吸它都不能活。
听邻居说这猫叫白糖,白糖招人喜爱活泼可爱,是我除了祖宗之外的第二大精神载体。武崧不让我摸,每天下班在门口就能遇到白糖,抱起猫将脸埋进茸毛里简直是人间一大享受。
白糖的行踪是不固定的,但一周里总有两三天会来我家,白糖跟祖宗不怎么对付,两猫共处一室必然鸡犬不宁,我想撸白糖的同时又舍不得祖宗,勉为其难选择折中办法,一手一只,坐在沙发上看喜羊羊。
结果是被祖宗挠了一手背的爪痕。
白糖是死心眼,武崧不待见它还一个劲往上凑,暹罗高贵的侧过头颅任由那只白猫喵个不停,武崧偶尔会怒声喵叫,我听不懂猫语,但总能感觉到武崧的别扭劲。
再后来白糖住进我的家里,猫砂猫粮猫爬架都得双份,同样的,我得到双份快乐和抓痕。
我会想既然武崧会变人那白糖会不会?或许所有猫都会?武崧不打算告诉我,我也懒得追问,加班完有白糖在门口等着躺床上有两只毛团侍寝,我幸福死了。
柳絮渐起,小区半夜猫叫不断,我家的两只安安静静,我有种身为人父的满足感。同时担忧的是它们的人生大事,两只都是纯正的男子汉,我也没有钱再养两只小美女。
更何况我还都没有女朋友呢。
这几天一向乖顺的白糖忽然生了反骨,串通武崧一气每每都到半夜才回家,我毒瘾发作无猫可吸常常无眠到天亮,这个月的工资被扣了又扣。
这一日没有加班,提前回家不出意料是一片寂静,我以为它俩可能又去勾搭小母猫换了鞋就往沙发上躺,忽然卧室里传来重物落地和玻璃打碎的声音,我心中一紧以为家里进了贼,去厨房拿了菜刀轻手轻脚走到房门,听到噫的一声。
武崧喊了声丸子。
“……”我去卫生间抹了把脸菜刀顺手放在洗脸台上,回到客厅继续看喜羊羊。
我对两猫特殊的能力一直抱平常心态,是以就算武崧哭喊着骂丸子滚开也心如止水。
我用力嚼着薯片。
啧,春天的酸臭味。

你们敲碗的时候我已经在听白武活春宫了(没有这句)。

评论(14)
热度(1922)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