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羊头上角有贰个

他奶奶的,饭呢?谁做?

#白武#关于尾巴

十分钟摸鱼


白糖是星罗班里唯一一个死皮赖脸敢往武崧身边凑的人,知道武崧脸皮薄得要命,端着名门的架子心底下却住着个小公举,每每纠缠都往往正中下怀手到擒来,明面上众人看到的是白糖被武崧追着按头打,白糖却瞧得见武崧眼里慌乱和发红的耳尖。

是以暗地里白糖对武崧了解的不是一点二点,白糖知道武崧不但化妆还化得很浓,不但睡前要看书而且不看书还睡不着,他还知道武崧最讨厌的…简直是很有意思。

白糖有次冒死在武崧起身时拽住了对方的尾巴,还趁乱在尾巴尖上揪了两把,武崧顿时身子一颤气得耳朵都在发抖,咬着牙狠狠呼了口气抡起哨棒揍白糖的时候眼睛都是红的。

那日白糖险些血溅当场,后来捂着伤口给武崧道了歉,不过也因此知晓了最容易撩拨到武崧的方法,再后来,白糖有事没事就会去扯武崧的尾巴。

为什么?

在星罗班众人外出的某个夜晚,武崧房间的灯被早早吹熄,屋里的声音总显得不太真切,有几声夹杂着猫叫的泣声,还有平日里没心没肺的白糖玩弄着对方尾巴尖时连哄带骗的声音。

“嘘…师兄,把腿张开…喵一声,就一声…”



摸鱼哪来的后续

评论(56)
热度(6850)
  1. 共5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